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外牆防水工程3
1

外牆防水工程

福隆外牆防水擁有最專業的施工人員以及最完整的證照與保險!
外牆防水設計具有一定的複雜性,只要施作工程的防水設計中出現狀況,就會使外牆連帶受到影響。
福隆採用美製UGL Drylok防水塗料,為業界最高規格防水塗料.

如何做好 外牆防水工程?揭開外牆防水 大解析

外牆裂縫補起來  外牆防水做得好 室內不再有壁癌

*外牆防水施工方法*

戶外防水工法:任何牆面龜裂.裂縫,雨水就有機會滲透進室內,要由外牆來做防水,這是正水壓防水工法。施作的首選方式,首先進行清理、裂縫補強,接著塗佈防水材。

鐵皮包覆工法:這是比較少見的工法,需注意的是,這是金屬材質與水泥系不同材質的包覆工法,應留意金屬的壽命與固定螺絲鏽蝕的問題

粉光外牆防水工程

大部分的建築外牆(看似水泥面)皆為粉光面
粉光外牆防水工程重製-原粉光面必須磨除,因為原有的油漆或是防水材,通常都是老化、損壞才會導致漏水,如果新的防水材料製作於一個已經損壞的表面上,損壞的表面若脫落,新的防水層也會一起脫落。

帷幕石材外牆防水工程

目前帷幕牆和石材牆面的建築技術,中間是空心的,市面上可見的帷幕外牆與石材外牆面,大部分內部是沒有做防水的帷幕石材外牆防水工程時必須要先把石材取下來,重新做過防水後再掛回石材至牆面,再用矽利康收邊。

磁磚外牆防水工程

磁磚防水工程須將粗底磨掉,
粗底本身有很高的吸水率,粗底含有水氣,如果沒有將粗底磨掉,那麼剛做好的防水易受損脫落,大部分的師傅,僅將磁磚敲掉,粗抵沒有磨掉,這樣的防水工程將會失敗

樓層接縫防水工法

樓層接縫的防水系統,通外牆漏水的地方都是在樓層接縫`陽台.露台.樓層收縮縫通常就是漏水的主因之一,
都必須打除牆面至水泥面,針對接縫處做修補的動作,再把磁磚貼回即完工。

台湾的酸雨、地震也是破壞建案物防水的元凶

*外牆防水施工方式*

蜘蛛人垂降、高空繩索作業

鷹架(需申請路權申請)

吊車(需申請路權申請)

吊籠(洗窗機) 鷹架搭設與使用吊車,由於受限使用空間,需申請路權才能施作。

另外部份狹窄巷弄,吊車根本無法進入及使用。此時,可以採用蜘蛛人高空繩索作業方式 進行。惟蜘蛛人,建議採用具有繩索證照專業人員。


*外牆漏水的原因*
大部分是貼面磚灰漿不夠多、勾縫不嚴實,或是師傅經驗不足,雨水滲過面磚灰縫上的裂縫、孔洞,有的進入空鼓面磚的小縫隙,水如果與砌體的不飽滿灰縫相通,從而滲入牆內。這樣就會漏水。

*裝飾外牆材質種類*
外牆漆、仿石漆、瓷磚、大理石、玻璃飾質、鋁包板、垊石子、洗石子、水泥面(含清水模)


*外牆防水材料等級*

防水等級分:

Water Resistant:防水程度最低,只能抵抗小雨。

Water Repellent:表面上有一層特殊塗層,藉由這個塗層來達成建築物外牆被雨水潑到或是小雨淋到時,水會在其表面凝結成水珠並沿著表面滑落,使其減少被水浸濕的機會。Waterproof:百分之百的完全防水,就像不透氣雨衣一樣,完全阻隔水氣。

【 福隆完善施工
秉持熱誠服務、顧客至上之原則,盡心滿足客戶需求,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客戶!
服務專線:0975963227 
e-mail:q4002kin@tiehouse.url.tw
加入好友
Line@ ID:@804htiui

e6a6d776ce3a8f5cfc34afa0aa1cecd1.jpg
f48d60007d09695fee00e40e96490260.png
工廠化學桶槽清洗超危險!千萬不要偷跑,局限空間作業-隨時氣體監測     
  f48d60007d09695fee00e40e96490260.png觀音工業區-排放風管清潔實績 , 排氣管路清理結晶,,結晶堵塞疏通
45fa9bbe5fabcf4243b43fb888fd6ad8.png
龍潭要點工~~去哪找工人 ~~雜工點工/粗工點工/搬運工人/油漆小工

 

 

 
   

1490293